新浪财经

大恒科技:正宗期货概念 资金吸纳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恒科技:正宗期货概念资金吸纳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288)大股东控股西部矿业集团,使公司成为“西矿系”成员。公司旗下的上海大陆期货,最近增资扩股至1亿元并获证监会批准,申请上海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同时近期低价科技股也是反复活跃的品种,大恒科技子公司中科大洋是国内仅有的两家拥有广播电视图像处理系统及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全套核心技术的厂家之一,将在高达50亿元市场规模中占据45%以上的市场份额。

  二级市场上,该股提前大盘见底,底部新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周三一举放量上穿多条均线压制,可望走出加速上攻行情。

  (第一创业

证券 陈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