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元科技:细分科技龙头 绩优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创元科技:细分科技龙头绩优超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551)是我国最专业的杀菌消毒洁净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在空气净化技术、水处理技术、气体纯化技术等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打业务之一输变电高压绝缘子在2006年国家电网供应商中排名第三,在铁道绝缘子生产领域也位居行业龙头,同时公司参股苏州商业银行,参股的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最早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兼具低价科技股和期货概念两大主流热点,该股自7.99元见底后逆势连续出现罕见的9连阳,新资金抄底吸纳迹象明显,两根阴线洗盘之后,周一放量向上收出光头阳线,有望展开强劲反弹。

  (第一创业

证券 陈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