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整理充分 有望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石油:整理充分有望震荡上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作为我国最大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公司(601857)的油气资源在国内占据优势地位。截至去年底,公司的原油和天然气已探明储量分别为116.2亿桶和15,140.6亿立方米。2007年前6个月,公司的原油产量和天然气可销售量分别为4.2亿桶和226.0亿立方米,市场优势十分明显。公司还是我国最大的石油产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公司已形成了多个大规模的炼厂,其中包括3个千万吨级炼厂,并具有覆盖全国的成品油终端销售网络。另外公司海外战略已取得很大的进展,截至去年底,公司在海外11个国家和地区经营油气勘探与生产业务,境外原油和天然气探明储量分别占公司的5.5%和1.5%,2006年境外油气产量分别占公司的6%和3%。

  从走势上看,该股呈现高开低走态势,三天换手率高达70%,资金介入相当积极。从股价调整幅度来看,高低点落差超过20%,整理已相当充分,60分钟K线已呈现明显探底回升态势,后市有望震荡上行,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