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矿产丰富 增长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宁特钢:矿产丰富增长势头强劲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117)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现年产优质特钢130万吨、优质特钢材120万吨。同时公司在煤矿采掘及焦化业方面、铁矿开采及选矿业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从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看,增长势头非常强劲。由于公司资源储量巨大,特钢行业景气回升前景也较为明朗,公司抓住西部大开发这一时代机遇实现企业腾飞,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震荡回调,但成交量快速萎缩,周一在30日均线处获得有力支撑后股价放量回升,日K线显示有二次探底完成意味,资金逢低介入迹象十分明显,投资者可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