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鄂武商A:经营持续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鄂武商A:经营持续向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经营持续向好

  ●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只有20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主要原因在于武汉国际广场和襄樊店于9月底开业,并且第三季度新开了4家量贩超市,这些新门店开业带来的开办费一次性摊销,增加了当期费用。

  ●第三季度母公司收入同比下降了22%,原因在于销售手段的改变,由原来的返券变为直接抵扣。事实上,为了提升世贸店的品牌档次,并减少与武汉广场的品牌重复率,公司今年对该店进行了较大力度的品牌调整。亚贸店和建二店今年也都进行了较大规模的品牌调整,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定位高端百货的武汉国际广场开业后,销售情况良好,将从2008年起,成为公司重要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经过沟通,大股东与银泰方面的相互让步正向有利于公司的方向达成共识,预计增发事项将于近期得到重启,并有望获得股东大会的通过。

  ●武汉广场租金未确认仍是影响公司今年业绩的主要原因,我们维持对公司2007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0元、0.43元和0.56元的原预测。若武汉广场租金问题得到解决,将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近期公司股价随零售板块以及市场出现的下调,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相对安全的买入价格。因此,我们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兴业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