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迪电力:实施战略转型 保证业绩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凯迪电力:实施战略转型保证业绩稳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实施战略转型 保证业绩稳增

  公司是我国独占鳌头的电力环保企业。公司向CCMP亚洲投资基金管理的BLUESKY转让子公司武汉凯迪电力环保公司的股权,将获得最高超过3亿元的投资收益。同时公司将与CCMP亚洲投资基金展开战略合作,引进新的技术、管理经验和商业模式,共同开发大气环保服务和绿色能源项目。

  公司一直致力于

能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重点发展高含硫煤和劣质煤发电、城市垃圾发电、秸秆发电、小水电、风能等可再生环保型能源的投资与建设,同时还涉足风力发电等绿色能源领域。公司计划通过收购,使得公司持有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达到60%。杨河煤业预计2007年的税后利润约2亿元,在
国际油价
不断上涨的背景下,煤炭资源价值将不断提升,公司有望获得稳定增长的收益。

  该股自9月中旬开始调整以来,最大跌幅超过30%,动态市盈率不到20倍,使得该股在回落到5.30低点后强劲反弹,近两个交易日该股受大盘影响虽回落整理,但相对其他超跌股却仍保持强势,在武汉市可能获批成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的朦胧预期下,该股短线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