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力达:国内继电保护行业领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04 证券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王容玄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002180),日前进行了网上路演,针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还有行业发展的前景,做了细心回答。万力达 是国内专业生产继电保护、自动装置和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骨干企业,也是国内该领域技术主要推动者之一。

  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基于 IEC61850 标准的新型厂矿供用电系统自动化项目,厂矿低压电气自动化系统项目,以太网技术的中小水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项目和营销网络及技术支持中心建设项目,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各大中型厂矿企业,受到国家工业投资和技改政策的支持和保障,是国内厂矿企业用继电保护第一品牌。

  面对这次上市给公司带来发展的契机,董事长庞江华表示本次募股资金的投入将迅速实现公司加快本行业内高、精、尖技术的开发,将迅速实现本公司扩大生产能力,启用高效标准化生产设备和建设高水平实验室的夙愿,有利于本公司综合竞争实力的进一步提高和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有利于本公司加快对不同电压等级系列产品的开发,使本公司产品线从400V电压等级到110KV电压等级的保护产品和自动化系统全面覆盖,有利于实现对厂矿企业继电保护和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产品的全方位设计和工程项目实施,更有利于对用户的全面负责。进一步加快本公司的营销体系建设,有利于提高营销与现场技术支持装备水平,有利于延伸市场拓展的触角,有利于提高市场品牌的认知度,有利于组建更精干的营销队伍,将为开创公司业务新的更好的发展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人才引进、对外合作、提升企业形象和树立市场地位等方面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