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海药:股权激励机制有望推动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南海药:股权激励机制有望推动业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在四季度基金大唱防守主题下,医药股成为机构加仓的对象。公司(000566)股权激励机制的实施有望成为业绩和股价的催化剂。根据公告,海南海药将设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2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3.63元。行权条件为:公司净利润以2005年末为固定基数,2006年至2011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比2005年增长12%、24%、36%、48%、60%和72%以上。该计划一旦获准实施或许将成为公司持续高成长的保证,将极大地刺激二级市场上股价的涨升。而大股东定出的10元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也无疑成为管理层激励奋斗的目标和动力,而目前股价离大股东10元的最低减持价格有较大的距离。

  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杀跌后,空方能量得到了最大释放,底部已经探明,在上周五反身上攻大涨7%,盘中资金吸筹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在股指弹升行情中脱颖而出,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刘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