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前三季度每股收益1.2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2:04 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兴业银行前三季度每股收益1.23元

  北京银行净利润增47%

  霍侃

  昨日,兴业银行(601166.SH)发布的第三季度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8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8元;1~9月共实现净利润60.2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23元。

  截至9月30日,兴业银行总资产8576.15亿元,较上年度期末增长38.89%,负债总额8206.19亿元,其中存款总额为4658.28亿元。

  从公布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情况看,基金重仓兴业银行,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均为基金,其中,4只“广发系”基金榜上有名。

  今年前三季度,由于向央行购买定向票据较多,应收账款类投资166亿元,较2006年末增长174.37%。

  报告期还显示,由于短期资金来源增加较多,存放同业款项、交易性金融资产和买入返售金融资产均较大幅增长,尤其是买入返售金融资产比2006年末增长219.23%。

  又讯 北京银行(601169.SH)发布的第三季度报显示,第三季实现净利润11.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01%;1~9月共实现净利润24.3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8元。

  季报还显示,在IPO中,扣除发行费用3.15亿元后,北京银行共募集资金净额146.85亿元,此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充实核心资本。截至三季度末,北京银行总资产3067.53亿元。从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名单可以看出,北京银行受基金保险等机构投资者“偏爱”,前8位流通股股东均为基金。

  (霍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