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沙隆达A:受益行业景气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沙隆达A:受益行业景气有望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营为农药与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业内享有“中国农药第一股”的美誉,农药产量、销售收入和出口创汇等经济指标多年均位居同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享受地方政府在税收、软环境等方面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免收土地出让金等倾斜政策支持。同时,公司的化工产品毛利率高达20%,目前离子膜烧碱项目的产能为8万吨。此外,公司的大股东中国化工集团实力雄厚,沙隆达作为中农化在资本市场的窗口公司,必将担负起打造农药航母的重任,发展前景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严重超跌,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可予以关注。(博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