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元建设:民企龙头 业绩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龙元建设:民企龙头业绩突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工程建筑行业的民营企业龙头,总资产2006年底达66.89亿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6项一级资质,名列中国承包商60强第25位,连续多年被评为进沪施工企业综合考评第一;公司曾作为民企首次跻身建筑业上市公司主营收入前三名,公司在上海市、浙江省都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公司拟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A股,资金用途为增资公司控股子公司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投资新建4500t/d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以及收购并增资上海信安幕墙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投资幕墙节能装置产业化项目。

  公司业务稳定,大定单不短。截至2007年上半年末,新承接业务约45.38亿元,新承接业务地区分布概况:上海地区约12亿元,浙江地区约6亿元,其他地区合计约24.88亿元,境外约2.5亿元;2007年9月中标浙江省衢州市西区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场工程,合同总价为人民币25000万元。突出的业绩吸引着市场的目光,是基金新一轮增仓持股的重点关注对象。

  技术面上,该股走势强劲平稳,近期创新高之后短期受大盘调整影响,调整到箱体底部,反弹要求强烈,建议逢低关注,中期走势值得期待。(广发

证券 陈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