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中药业:做多动能明显聚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中药业:做多动能明显聚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为全国520户国有大中型企业之一、国家药品GMP认证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西省首家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006年6月,公司拥有的“江中”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评估为 31.35亿元,名列医药行业第9位。公司预计2007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80%-100%。

  同时公司也是细分市场的龙头,其“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亮嗓胖大海清咽糖”等一系列拳头产品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其中,江中的健胃消食片能占据中成药消食产品70% 的市场份额,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公司片剂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片剂单一生产线。另外,公司进军抗艾滋病药品市场,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日医药板块逆市而动,形成明显的板块联动效应,该股也有望结束调整,酝酿波段上扬行情,可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