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业绩斐然 领涨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银行:业绩斐然领涨大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银行上半年的营业利润、税后利润均呈现大幅度的增长,实现股东应享税后利润295.43亿元,同比增长51.7%;每股盈利0.12元。值得关注的是,金融市场业务已经成为中行的重要赢利来源之一,也是中行新组织架构中商业银行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目前金融市场业务已基本形成清晰的业务管理条线,即全球交易、全球投资、全球资产管理、债务资本市场、票据融资五大产品线。

  该股近日沿5日均线强势上行,量价配合完美,周二创出历史新高,值得重点关注。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