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合力(600761)调研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22 新浪财经

安徽合力(600761)调研报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内容摘要】:

  公司本部生产基地正在向合力工业园搬迁。

  公司堆高机和正面吊等重装产品前景较好。

  公司通过增加高附加值产品出口、扩大整机和零部件出口、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和国际化进程等方式拓展出口业务。

  配件业务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叉车行业抗周期性明显,作为行业的龙头公司,我们认为公司08年的动态市盈率为35倍较为合理,对应的目标价为45.5元,给予公司短期“增持”、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详细请看:安徽合力(600761)调研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