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股份:基本面向好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武钢股份:基本面向好趋势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05)是国内第三大钢铁企业,钢材产品涉及7大类、500多个品种,年产钢铁各900万吨。是我国板材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产品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热轧板卷供应商。中报业绩每股收益达到0.437元,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70%,公司基本面向好趋势非常明显。走势上,该股在冲高至21.30元后,逐步回落,随着16.5元附近的支撑确立,该股形成了止跌企稳的反弹行情,后市仍将存在一定的上升空间。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