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高管大量增持 品牌价值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红豆股份:高管大量增持品牌价值突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内优秀纺织服装企业,其“红豆”牌西服于2003年被评定为“中国名牌”,并荣获“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是全国同行业中较少获得此殊荣的品牌之一。2005年度公司“红豆”品牌荣获中国服装品牌“价值大奖”,2007年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等,其品牌价值优势突出,并签订数千万元大额合同。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高管增持公司流通股的现象相当突出。从公司公布的公告中可以看到,董事长周海江2003年下半年就开始从二级市场持续买入公司的流通A股,截止今年6月底,已持有269.52万股的公司流通股,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显示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股价持续震荡蓄势整理,短期聚积了大量的上涨动能。目前,该股均线系统紧密粘合,并有向上发散迹象,后市股价有望突破上涨。

  (深圳芙浪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