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捷股份:新产品进入收获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捷股份:新产品进入收获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上市之后一直致力于产品结构调整,通过不断推出附加值更高的新产品来推动公司的收入利润快速增长,盈利能力稳中有升。

  ●中捷8万台无油润滑电子控制高速平缝机技改项目2007年9月全部竣工投产,预计2008年该产品可以销售8万台;同时公司与国际绣花机龙头德国KSM公司合作进入绣花机领域,合作产品单价高,部分销往欧洲,预计2008年销售300台,2009年销售600台,是新利润增长点。

  ●公司一直谋求资本运作,整合缝纫机行业。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体制灵活,管理层进取心强,曾存在增持一定数量的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意向,尽管最后并没有实现,但我们认为公司还存在通过资本运作整合缝纫机行业的可能,一旦实施将成为股价表现的催化剂。

  ●公司三季度业绩可能超预期。预计今年1-9月份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5%和40%,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比基数较小,而2007年公司出口增长较快,以及在三季度确认700万财政补贴。

  ●估值偏低,具有投资价值,建议“买入”。估计2007年到2009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47、0.70、0.85元,对应的PE分别为35倍、23倍和19倍,相对于其它机械行业上市公司,股价偏低,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建议买入。(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