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宝丽:仍未脱离成本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1:34 新快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红宝丽:仍未脱离成本区
换手率:13.9%每股收益:0.43元市盈率:57.2倍+10.00%,收盘价49.50元,流通盘1520万股,国内硬泡组合聚醚和丙醇胺行业的龙头企业。

  基本面看点:刚上市的袖珍新股。公司产品目前最大的消费领域是冷藏行业,占58.9%。随着政府对

建筑节能的日趋重视,国内建筑节能标准的出台,建筑保温领域未来将有望成为聚氨酯硬泡最大的市场,预计市场需求量将从2006年的2万吨增至2010年的20万吨。招股说明书表示公司将确保未来三至五年内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速度在30%以上。

  板块概念:

化工化纤、新股、小盘概念技术面看点:作为袖珍型的新股,该股9月21号拉出涨停,本栏特别指出:“换手成本是两个关键因素,5日均线还在45元附近,未来的操作不宜过分追高,反之再度放量拉高可先出局,快速回落后再行介入”,结果该股次日冲高53元附近后迅速回落到43元,调整3天后昨日再度涨停。从上市以来的换手成本看,应在44元附近,不管是9月21的涨停,还是25日的跌停,均有机构席位在买进,所以目前尚未脱离成本区,操作上依然采用急拉先出,急跌吸纳的方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