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澄星股份:上攻欲望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8:24 新快报

澄星股份:上攻欲望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基本面看点:属于一家资源类公司,是中国精细磷化工产品的重要生产和出口基地,三大主打产品磷酸、五钠、低砷黄磷已融入跨国公司(如高露洁、宝洁、德国汉高、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的全球供应链,外资日化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拓展是其长期成长的主要动力。公司积极推进“磷、电一体化”的战略,包括14个煤矿和2个储量丰富的磷矿资源,具有突出的成本优势。

  板块概念:化工化纤、资源稀缺概念技术面看点: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仓占流通盘8.69%,其中QFII-GEAM 信托基金二季度大举建仓近1000万股。走势上,3月份10送3除权后迅速填满权,适逢“5·30”大跌,但7月2日780万股股改部分上市流通后,有明显的承接迹象。从时间上看,6月的大跌刚好使前期建仓基金被套,所以借股改上市完成二次建仓。9月初至昨日中间已经出现3次涨停,说明上攻欲望非常强烈。由于已经突破填权后的新高,下一目标将挑战15-16元区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