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南京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南京银行作为我国城市商业银行的领先者,是首批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该行定位“中小企业银行”,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与南京地区中小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南京银行还是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重点联系机构,目前拥有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短期融资券、银行次级债等多项债券承销资格,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此外,南京银行还积极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巴黎银行为其第二大股东。

  二级市场上,该股调整时间长达两个月之多,形态上有企稳迹象,中线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