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烽火通信:累计净利润预增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烽火通信:累计净利润预增100%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也是我国最早从事光通信传输设备、光纤光缆科研、生产的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武汉邮科院为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公司同时是光通信行业龙头,光缆年度销量超过200万公里,名列行业第二。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维持横盘反复震荡格局,目前股价距离5·30高点仍有一段距离,处于相对低风险区。目前市场已进入三季报的披露期,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00%以上。短线经过充分的蓄势整理后,后市随时可能放量崛起,投资者可逢低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