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A:持续高增长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发展A:持续高增长值得期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南金证

  公司具备向零售及贸易融资专业银行转型的清晰战略和坚定执行力:零售业务的主要发展方向是二手楼按揭、信用卡及汽车消费贷款;批发业务专注于以贸易融资为主要形式的供应链金融;并在此基础上稳步拓展结算中间业务的同时,以财富管理业务推动零售非息收入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构筑底部圆弧的时候呈现强势整理的态势,近期形成了强势的上攻趋势,各条均线系统得到良好的修复和收敛。昨日该股在银行板块等共同冲击下,跳空高开,继而高开高走,,表现十分抢眼,虽然尾市有一定的获利盘的回吐,但是不改其长期走牛的趋势,可继续重点关注,适时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