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瑞传播:战略转型打开发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博瑞传播:战略转型打开发展空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联合证券

  ●成都传媒集团的成立为博瑞传播进军娱乐传媒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和平台。优秀的管理团队、独一无二的市场化体制和娱乐传媒业的巨大市场潜力相结合,将爆发出最璀璨的光芒,彻底打开公司的发展空间。

  ●博瑞传播已经和成都市政府合作,成为成都户外广告标准的制定者。公司计划在2008年成为四川最大户外广告公司,2009年进入西南户外广告公司前三强的行列,销售收入达到2亿元。

  以北京管理总部和北京星百瑞娱乐传媒的相继成立为标志,公司向娱乐传媒业进军的序幕正式拉开,地域和媒体种类不再成为估值的限制。作为中国唯一市场化的政府媒体,我们坚定看好公司在娱乐传媒业的发展,极可能重现当年成都商报的辉煌。

  ●基于以下理由,我们认为博瑞是中国最优秀的传媒上市公司,并给予其20%的溢价。1)唯一市场化运营的政府媒体;2)优秀的管理团队;3)跨媒体、跨区域战略使业绩高速增长;4)未来可能的资产注入。

  预计2007-2009年EPS分别为0.73、0.93、1.19元,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值58元,相当于2008年动态PE62倍,较市场平均水平溢价20%,我们给予“增持”评级,建议现价积极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