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凤竹纺织:环保运动面料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2: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凤竹纺织:环保运动面料霸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信投资 王飞

  我国运动服装市场的消费年增幅高达50%,福建晋江则是我国最大的体育运动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当地涌现出安踏、乔丹、特步、德尔惠和七匹狼等著名运动系列生产厂商,为当地运动面料主要供应商凤竹纺织带来火爆的市场。

  凤竹纺织(600493)紧盯运动功能性面料这块肥肉,携手英威达、亨斯迈、ITS三大国际巨头,推出户外运动和室内运动两种功能性面料,其中吸湿排汗、抗菌防臭、抗紫外线三合一功能面料和负离子芳香面料是公司今年的主打产品。

  此外,公司通过国际生态

纺织品标准认证,此乃符合婴儿类穿着的最高标准,在欧盟市场实现免检,可望进军国际市场。该股在低价股中,具有盘小、业绩好优势,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