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鸿基:业绩增长预期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2: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鸿基:业绩增长预期良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芙浪特

  据公开信息披露,公司(000040)2007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暴增2600%的良好成绩。公司公告称, 9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出售持有的全部“深能源A”无限售流通股。经初步估算,公司将有望实现投资收益约2144.5万元。同时公司预计,在2007年第三季度将有望实现净利润约为9000万-11500万元,相比其2006年三季度仅为902万元的净利润,公司经营业绩呈现几何级增长态势,显示出公司良好的发展潜力。

  二级市场上,步入十月金秋,第三季度业绩报表将大量、集中披露。作为业绩增长预期良好势头的深鸿基,自然有望成为新一轮业绩浪行情的主角。近期该股反复震荡蓄势,成交量不规则放大,显示出市场先觉资金正大举介入其中,后市有望成功突破盘局向上拓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