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包钢股份:区域钢铁龙头 补涨动力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包钢股份:区域钢铁龙头补涨动力强劲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杨敏

  作为区域钢铁龙头,公司将定向发行30亿A股,收购集团钢铁主业资产,实现集团钢铁主业整体上市,收购后,2006年的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将比收购前增长近20%,而整体上市后,公司将拥有包括炼铁、炼钢、轧钢等核心生产工序在内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其与之配套的能源辅助系统,使公司成为工艺流程完整、产品品种齐全、核心竞争力更加突出的上市公司。在整个钢铁板块中,包钢的涨幅明显落后于其他个股,武钢等个股的快速翻番,无疑为包钢带来了强劲的补涨动力。

  二级市场上,公司虽然与八一钢铁一样同属宝钢概念品种,但并没有与其他钢铁个股一样形成连拉大阳的逼空走势,而是体现在涨停强势之后的蓄势特征,主力盘中压制明显,在整体上市和宝包合作的重大题材激发下,该股有可能成为节后多方领头猛牛,得到市场主力的集中哄抢,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