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路集团:行业资源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路集团:行业资源优势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陈旸

  公司地处高速发展的成渝特区,行业内优势明显。公司是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优势。大股东汉龙实业是一家民营控股企业,斥巨资开发旅游资源和电力资源,出资2亿元组建黄龙电力公司,修建大型天龙湖水电站、金龙潭水电站及滚动开发四川阿坝州丰富的水利资源。公司还投资1500万元参股德阳商业银行。

  从股价表现来看,目前仍然处在5·30以来的大箱体之内,调整蓄势充分,前期有大资金介入迹象,目前由于市场调整契机,再度回到密集成交成本一带,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