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士力: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天士力: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银国际

  ●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由于会计政策调整同比下降13.4%。在新的会计准则下,公司调整了其长期预付款项和应付薪酬项目,使得管理费用增加了约2,400万元人民币。如果除去这些因素,2007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7.5%。

  ●拳头产品复方丹参滴丸的最高零售价格获准提价14%左右。预计明年复方丹参滴丸将有15%左右的收入增长,尽管提价后公司需要增加市场营销投入来稳定销量,但利润率的上升仍将使得利润增幅超出收入增幅。此外,复方丹参滴丸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2008年有望看到二期临床试验的结果。这也将促进国内复方丹参滴丸用药的增长。公司中药粉针系列新药的第一个产品益气复脉粉针预计将于9月底上市销售,其它中药粉针产品也将在明年陆续获准上市。同时中药注射液的市场销售也在逐步恢复,新产品面临着良好的上市环境。

  公司近日公告与英国NorthwayHoldings LTD达成初步协议,向后者出让其子公司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预计合资将有利于生物制药的产业化和产品的技术引进。

  ●2007-2009年在老产品提价、新产品面市的双重拉动下,预计净利润分别增长12%、34%和19%。给予公司2008年45倍市盈率,目标价为28.6元。维持“优于大市”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