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大网新:拥有稳定高端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浙大网新:拥有稳定高端客户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600797)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对日、美两个软件外包市场拥有稳定的高端客户,并且处于软件出口产业链上游的外包企业,2007年上半年在中国软件百强中位列第5位。公司为微软全球软件外包供应商,与微软签署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有望助力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的IT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

  公司还具有环保概念,控股100%的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仅次于凯迪电力的烟气脱硫总承包商。目前在建的烟气脱硫项目15个,总金额约为24亿元。另外欧洲市场的项目投标工作进展顺利,未来有望获得可观的脱硫项目订单。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长期落后于大盘,后市存在较强的补涨预期,长线投资者可逢低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