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岛软控:可持续发展能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青岛软控:可持续发展能力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增长。作为一家新近成立的公司,显示公司管理层对行业和企业准确的驾驭能力。我们认为,青岛软控不仅仅是一家单纯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商,或者是一家为轮胎橡胶制品企业提供设备的生产商,而是国内轮胎橡胶机械设备生产的领导者。

  ●青岛软控已经成熟并且规模进入国内外轮胎制造企业销售的产品包括配料系统和成型机系统设备产品。另外公司小角度钢丝帘布自动裁断接合系统、智能型内衬层挤出压延生产线、轮胎动平衡/不圆度/均匀性在线检测及数据处理系统、轮胎企业管控网络系统等产品相继被推向市场,产品结构得到优化。

  公司目前定单饱满,增长较快,定单已经排到明年。各个加工车间工作紧张忙碌,井然有序,新购进一大批数控加工设备,彰显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劲。

  ●预期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增长将保持在35-40%左右,2007、2008及2009年的EPS初步预测为0.91、1.26和1.65元,按照PEG=1,给予公司目标价2008年35倍市盈率,相当于45元,相比现在的价格还有20%以上的空间。同时,我们看好公司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后公司的可持续增长能力,综合各方面因素判断,给予“短期推荐、长期买入”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