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环球:土地增值房价上升增长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45 国都证券

苏宁环球:土地增值房价上升增长双保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白江

  核心观点

  1.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完成后,集团主要的优质地产资产都已经进入到上市公司。由于南京浦口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房地产价格不断攀升,使得此次注入的房地产项目未来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

  2.我们的逻辑思路是:如果中国宏观经济未来20年能保持7%以上的增长速度,消费升级和消费增长将成为主要的推动力;房地产将是此轮消费升级和增长的龙头力量。同期,中国要完成城镇化的过程,苏宁环球与二三线城市的政府合作进行大盘开发的模式,我们认为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公司将通过土地增值和房价上升获得业绩增长的双保险。在双轮驱动下,未来业绩增长速度有望远远超过房地产公司的平均水平。

  3.公司近期又获得无锡一地块开发权,预计未来公司仍将继续获得大盘开发的机会。

  4.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公司2007年—2009年按增发后8.2亿股总股本测算,每股收益将分别为0.42元、1.96元、3.98元。六个月目标价100元。给与短期-强烈推荐、长期-A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