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精诚铜业:向高精度铜板带产品迈进的专业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1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我国铜板带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的统计资料分析,2005年公司生产铜板带材4.45万吨(当年销量4.44万吨),居国内铜板带材加工行业第二位,当年销售收入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企业中排名第55位。2006年公司生产各类铜板带材5.28万吨,行业排名第二。

  公司拥有较为完整产品体系。公司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内铜板带材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H62、H65、H68、H70及以上各类牌号,厚度从0.08mm到2.5mm、宽度从10mm到310mm,包括高中低档不同规格、不同牌号、不同状态的几十个品种、上千种规格的铜板带材产品,逐步适应了铜基合金板带材消费群体多品种、多规格、小批量的特性需求。

  公司生产原料主要是废杂铜,符合国家鼓励的循环经济政策。目前,我国积极鼓励废杂金属的回收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政策。公司一直致力于综合利用废杂铜直接生产铜板带材,并在巩固中档产品市场优势地位的基础上,致力于高精度铜板带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鼓励的产业之一。

  募集资金项目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未来几年将稳定增长。公司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20000吨高精度合金带材项目。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新增20000吨高精度带材产能,其中锡磷青铜带产能为12000吨,白铜带3000吨,黄铜带1000吨,紫铜带4000吨。这一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公司的总产能也达到了90000吨/年,公司将继续保持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预计2007年、2008年、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摊薄)分别为0.51元、0.67元、0.95元。

  

股票合理价值区间为22.95-23.45元。
根据海通
证券
DCF估值模型及运用PE估值方法,公司股票核心价值区间在22.95-23.45元,对应2007年全面摊薄市盈率水平为45.00-45.98倍,公司发行价格为11.66元,有96.83%-101.11%的空间,建议申购。

  (详细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