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传媒:准整体上市打造旗舰型传媒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5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准整体上市打造文化体制改革旗舰型传媒巨头。

  “二次注入”反映了文化传媒监管部门打造文化体制改革旗舰上市公司的决心。

  解放报业入主新华传媒融合“全面经营模式”与“第三方总代理模式”,实现了在当前体制和政策环境下平面媒体上市的最大可能性,因而是一种“准整体上市模式”。新华传媒借此打造了一条完整的平面媒体产业链。

   解放报业的强大实力为新华传媒后续发展提供良好支持。

  解放报业集团作为“新时期主流文化的战略投资者”,能够在这几年的报业市场风风雨雨中逆流而上,稳步发展,显示了很高的战略眼光和很强的战略执行能力,以及灵活的运作机制。这对新华传媒后续的发展将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第三方总代理模式”铸就传媒市场资源整合者

  我们非常看好新华传媒的“第三方总代理模式”。未来新华传媒将通过对核心业务与相关经营资源的整合,打造平面媒体制作、发行、广告和延伸业务开发等经营的完整的产业链,形成面向全国、为书报刊出版单位提供整体经营运作代理的第三方服务商业模式,成为具有市场

竞争力和文化影响力的综合性传媒巨头。

   推荐,12个月目标价65元

  目前45元上下的股价,部分反映现有业务价值,但没有反映未来可能的资源整合。预计本次定向增发后未来1~2年内还将有新的资源整合。给予“推荐”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65元。建议逢低买进,长期持有。

  (详细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