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推股份(000680):装备龙头 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山推股份(000680):装备龙头业绩大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首证

  公司(000680)主营业务是以推土机、配件为主的工业产品和以挖掘机为主的商业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06年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5%。出口已连续16年居国内同业榜首,产品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公司产品向高端方向发展,160、220马力推土机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未来将向高端领域延伸,重点发展320、420马力等大功率推土机。公司预计2007年1-9月份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该股凭借优良的业绩、突出的成长性成为机构投资者积极追捧的重点目标,多家基金重仓介入。近日该股横盘蓄势整理,中短期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周三收出长下影星型线,短期结束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一旦在成交量配合下突破前期高点,则有望加速上行,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