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600177):主营业务具超预期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雅戈尔(600177):主营业务具超预期实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证券

  9月3日公司发行可转债方案未获证监会通过。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公司金融资产投资获益丰厚,并未显现资金压力,另一方面是公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房地产开发,不符合募集资金需用于主业(纺织服装)投资的要求。

  融资计划面临调整。公司业务架构以纺织服装为核心、房地产与股权投资为两翼。纺织服装业务经过前几年的投资与积累已进入收获期,房地产业务正面临大量资金需求,在房地产分拆上市、可转债融资暂时受阻后,不排除公司采用引入战略投资者、发行公司债等融资手段,同时继续减持金融资产的可能性也加大。

  上半年扣除投资收益,公司主营业务实现净利润48204.26万元,同比增长35%,高出预期15%,其中服装、纺织业创下七年来的最快增长,

房地产业务规模也迅速扩大,可转债被否并不会给公司经营带来影响。

  2007/2008年EPS分别为0.79/1.02元,2007/2008年PE分别为39/31元,现价31.11元,目标价格31.34元,增持。2007/2008年EPS中出售金融资产分别实现0.34元和0.40元。考虑到公司主营业务极具超预期实力,金融资产仍具增值空间,

商业地产已升值不菲,因此继续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