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芝堂:均线系统多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13 九鼎德盛

九芝堂:均线系统多头排列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公司主打产品驴胶补血冲剂和乙肝宁冲剂均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销售稳定,市场占有率高。公司正在培育健胃愈疡片、裸花紫珠片、补肾固齿丸等二线产品,目前除原有的45个产品外,产品健胃愈疡片也进入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是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的希望所在。2007年8月17日公告,由于投资收益增加和销售收入增加,预计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00%-150%。

  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增,该股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