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野心勃勃公司——高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3:06 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最“野心勃勃”公司——高盛

  高盛掷资8000万美元,获得浙江省第二大水泥企业红狮水泥25%的股权。而就在此前一天,美的引资高盛的计划则未能获得证监会的批准,高盛本希望通过定向增发获得美的10.71%的股权。

  最“先声夺人”公司——宏碁

  全球第四大PC企业——宏碁电脑7.1亿美元将美国第四大PC厂商Gateway收入囊中,同时获得Packard Bell的优先购买权,这使得联想并购Packard Bell必须要先看宏碁的脸色。

  最“好事多磨”公司——东航

  东航引进新加坡航空公司作为其战略投资者的方案历经数月,终于获得批准,东航定于今天复牌。在此大背景下,国航表示,由于来自国际航空公司的竞争加剧,不排除与南方航空等内地航空公司整合的可能。

  最“尴尬不已”公司——家乐福

  因收受供货商贿赂,家乐福开除8名被拘留的经理级员工。为解决采购部门员工收受贿赂等腐败问题,家乐福还为供应商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以听取供应商对家乐福采购部门的投诉,监督内部收受贿赂、腐败等问题。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