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公司TD-SCDMA 推动成长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33 中信证券

中兴通讯:公司TD-SCDMA推动成长周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证券 张兵

  公司经营处于上升趋势,国内、国际业务双轮驱动下,公司将迎来其增长的一个黄金时期。国内CDMA和小灵通投资额的下降因素已经基本被消化;中国启动的TD-SCDMA建设以及其后的其他制式3G建设将启动新一轮投资高峰;国际业务处于快速增长轨道,GSM、CDMA、手机、光通信设备都是国际业务的推动因素。

  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中兴通讯面临国内市场极好TD-SCDMA增长机遇,2007年也面临者极好的国际增长机遇:印度市场的高速发展和中非之间的贸易升级,其国际业务也将取得较快的增长,所以我们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以及2007年60元的目标价格,对应2008年27倍PE,对应未扣除股权激励成本前的PE为25倍。

  坚信中兴通讯未来之成长之路。我们看好TD-SCDMA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兴通讯分享未来中国TD-SCDMA产业成长之程度一定是会超出投资者现有的预期的,公司价值增长也将成长牛之势。我们认为2008年公司的价值中枢当为80元,其对应2009年的PE也为27倍,对应未扣除股权激励成本前的PE为25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