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恩贝:公司价值仍被低估 短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07 国都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徐文峰

  推荐以来市场表现良好,两个月升幅约83%4月9日,我们推出了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康恩贝:被市场严重低估的医药蓝筹股》,截止到5月29日,公司股价自13元左右起步,最高升至23.84元,升幅约83.38%,并达到我们根据公司07、08年业绩预测所给予的合理估值下限附近。

  通过与公司的沟通,我们了解到近期公司的基本面正常,并进一步向好:

  1、公司的增发项目已经进入证监会审核程序;2、一季度公司获利能力有所增强;经济活动现金净流量有较大幅度增加;管理费用有所下降。根据公司一季报披露的信息,每股收益完成0.12元,同比增长10.20%;3、日前,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医药经济报》颁发的“2006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荣誉称号,位列2006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的第34名。

  4、日前,公司获得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5、近期影响较大、由曾志伟代言的“康恩贝牌肠炎宁”,系集团所属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与公司无关。但是,康恩贝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公司产品销售的扩大。

  6、公司所属

保健品公司有望获得进一步的优惠政策(残疾人企业政策性补贴)。

  我们维持公司07、08年的每股收益为0.67(0.60,扣除“退城进园”搬迁土地转让收益对于07年业绩每股0.07元的影响)和0.77元的判断。尽管公司股价近期已有较大的升幅,但是,对比按照35倍市盈率和公司08年业绩预测的合理股价26.95元,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公司价值仍被市场低估,因此,我们维持公司的投资评级:短期推荐,长期A。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