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府井:高速增长的百货龙头 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8:31 西南证券

王府井:高速增长的百货龙头持有评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 李葳

  王府井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百货之一,进行全国式扩张,在北京之外的市场共有16家门店。公司在外延式扩张的同时,内涵式增长能力也非常突出。

  06年公司的主营收入增长率为27.5%,而净利润增长则达到615%,主要原因是公司转让北京王府井百货大厦有限公司15%股东权益带来了一次性收入1.55亿元。王府井百货的主力门店盈利能力很强,新开门店也即将进入投资回报期,实现扭亏为盈。王府井大厦07年将竣工投入运营。

  我们预计07、08两年公司的EPS可达到0.62元、0.8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58倍和45倍。公司还有北辰实业的股权投资,这部分投资收益也将提升公司的业绩预期。综合考虑,给予“持有”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