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化股份:产品升级提升公司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10 国信证券

传化股份:产品升级提升公司业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邱伟 国信证券

  产品升级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早在04年,公司新一代有机硅整理剂就通过了浙江省科技厅的验收。经过有机硅整理剂处理的织物手感丰满,穿着舒适,提升了纺织品的质量和档次。

  另外公司2万吨的涂层剂项目、2.2万吨织物整理剂技改项目以及2万吨染色助剂技改项目等募集资金项目已经在06年建成投产。07年4月底公司涂层剂的产量将会达到8000-10000吨。涂层剂过去多用于帐篷等工业领域,现在已经发展到服装、服饰等领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募集资金项目的建成有效缓解了困扰公司的产能瓶颈,今后将陆续体现在公司的经营业绩上。

  公司还拟向染料制造中更为环保的活性染料领域进军,以实现染料、助剂的一体化。后整理剂是纺织助剂主要发展趋势,公司在后整理剂上也加强了研发与投入,未来3年后整理剂有望保持20%左右的增长速度;而公司主导产品之一的化纤油剂07年也将从后整理领域扩展到前处理。

  预计公司05-08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维持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