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白药:07年1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35 中银国际

云南白药:07年1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邹敏 中银国际

  07年1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云南白药公告公司07年1季度年净利润达到7,200万元人民币,同比上升5%,同时销售收入同比上升13.1%,至8.32亿元人民币。由于毛利润率下降,公司的盈利增长低于我们预期。

  毛利润率下降4.8个百分点。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的毛利率从06年1季度的31.9%下降至07年1季度的27.1%。经营现金流保持在1.126亿人民币这样一个健康的水平。

  下调07-08年盈利增长。为了反映公司低于预期的盈利增长,我们将公司07、08和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1%、11%和6%至3.59亿人民币、4.83亿人民币和6.05亿人民币。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仍然保持乐观态度。但在现阶段,我们认为公司需要更多时间来调整公司的组织结构以适应业务的发展。

  估值。我们基于08年40倍市盈率,将目标价格定在35元人民币,并且维持对公司优于大市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