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力源液压:一航集团重机资产的整合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26 长江证券

力源液压:一航集团重机资产的整合平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黄东升 长江证券

  1、主营业务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增长。公司主营产品为液压原件的核心部件柱塞泵/马达,主要为工程机械配备,如:起重机、挖掘机等。农村城市化、奥运工程、南水北调等项目的开发,将会使工程机械行业在“十一五”期间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趋势,公司业务位于工程机械行业中游,将会分享到整个行业快速增长所带来的收益。

  2、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替代前景广阔。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柱塞泵/马达,目前国内中高端产品进口比例超过70%,公司作为一航集团下属子公司,拥有集团军工科技的强大科研背景,公司产品出口替代前景看好。

  3、一航集团重机资产整合平台。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并入贵航集团、中航投资有限公司、金江公司等公司的重机资产,一航集团将公司打造为重机资产整体上市平台的意图非常明显,通过注入相关重机资产,延伸了公司的产业链,我们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