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峰氨纶:氨纶价格仍将延续稳中有升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00 广发证券

华峰氨纶:氨纶价格仍将延续稳中有升态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曹新 广发证券

  近两年国内氨纶产能扩张不足,而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同时随着国际装置的关停,导致出口需求大幅增长,2006年下半年以来氨纶行业供应非常紧张。受此影响,氨纶价格不断攀升,价格累计涨幅超过了80%。从目前氨纶供求态势看,我们认为氨纶价格仍将延续稳中有升态势,并持续到2008年上半年。

  继2006年3月和11月分别投产5000吨后,公司正在进行新一轮扩张,正在新建20000吨氨纶项目,预计一期将于2007年底投产,二期将于2008年初投产。到2008年,公司产能将再增长80%。

  按目前价格估计,2007年、2008年和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3.04元、4.40元和3.51元。给予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