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洪都航空: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教练机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40 民族证券

洪都航空: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教练机的公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华 民族证券

  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教练机的公司,主营产品K8飞机具有先进的技术性能和多项创新技术。L15(猎鹰)新型高级教练机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属下的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首飞成功。L15教练机预计将于07年实现批量生产,首批预计约为12架,08年之后将转入大批量生产在未来10-15年,L15教练机国内市场容量应该可以达到300-400架,国际市场容量200架以上。另外公司出资0.3亿元成立天津中天航空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10%),参股空客A320总装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