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民航客机和战斗机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36 民族证券

西飞国际:民航客机和战斗机生产基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华 民族证券

  公司及其母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民航客机和军用战斗机的生产基地。2006年增发,发行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一家从事民机、军机生产的一体化、全业务企业,将拥有飞机整机生产能力,提高ARJ、MA60飞机的生产能力。经估算完成增发后,07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较05年增加4倍左右,07年净利润将较05年增加10倍左右。公司目前是美国波音公司在亚洲的唯一指定生产商,也是全球唯一承制波音747组件的厂商。国际转包业务今后三年将保持35%以上的增长,国内业务的增长将超过8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