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国贸:业绩增长提速 持续期5年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21:17 东方证券

中国国贸:业绩增长提速持续期5年以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证券 王树娟

  2006年EPS0.24元/股,同比略有下降,与我们的预期一致。2006年是特殊的一年,公司既承担了大股东1.5亿美元债务的利息0.58亿元,又面临这部分债务转股的摊薄。未来债务利息将不复存在。若剔除这部分利息影响,2006年,公司净利润增长13.6%,EPS0.28元。

  公司盈利能力增长,来源于租金上涨,以及毛利率的提高。06年,商场租金大幅上涨了20%,写字楼租金也继续稳步上涨6%。公寓的租金则下降5%,但出租率提高了1个百分点。

  国贸三期A进展顺利,很快于08年逐步竣工收租。主要业态包括:商场、

写字楼、酒店。按最新租金水平预测,此部分竣工后,可贡献的年收入预计可达9亿元左右。

  作为主要的奥运概念股之一,公司的独特优势在于:07年后,公司利润将出现持续快速增长。07-09年,预计公司EPS将分别达到0.30、0.40、0.58元。

  结合RNAV进行综合分析评判,我们认为公司投资价值显著,维持“买入”评级。更详细的分析,我们将在未来的更新报告中阐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