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的领先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56 兴业证券

中信证券: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的领先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傅建设 兴业证券

  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的领先者,具有覆盖面最广的营业网络,各项业务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6年股票基金交易额和企业债券融资额居行业第一位;A股公开发行主承销项目募集资金总额居行业第二位。公司盈利模式稳健,收入主要来源于经纪业务,2006年经纪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达到了58%(手续费收入加利息收入),其次是自营业务和承销业务收入,自营收入主要来自新股申购收入和国债、企业债、基金投资收入,二级市场股票投资收入所占的比重较低,自营业务稳健,风险相对较小。与国内大部分证券公司相比,中信证券的收入结构相对均衡,这种稳健经营的盈利模式风险更低,更具有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盈利模式的转换将会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预计中信证券未来3-5年盈利可以保持5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保守估计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5元、2.26元,维持“推荐”评级,目标价格6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