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股东回报最高的商业银行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53 兴业证券

兴业银行:股东回报最高的商业银行之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任壮 兴业证券

  兴业银行是目前国内股东回报最高、成长性最好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我们认为,该行在业内具有一流的成长性,领先的盈利能力、资产质量以及成本控制能力,突出的创新能力。该行近年来始终保持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ROE)水平,其综合盈利及创造股东回报的能力较强。该行在公司业务、同业业务、IT平台建设等方面保持较好的创新能力,并在业内保持领先水平。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04元/股、1.44元/股,每股净资产预计分别为7.27元、8.50元。长期投资评级为“强烈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