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具有品牌优势及产品定价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47 兴业证券

华发股份:具有品牌优势及产品定价权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任壮 兴业证券

  公司是珠海地区地产龙头,具有品牌优势及产品定价权,产品定位为大盘中高档住宅。珠海地理位置独特、地方经济发展面临多项利好,该地区房地产市场走势稳健。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可建筑面积约437万平米),项目未来盈利能力强,资产增值明显,公司未来三年07、08、09年EPS为1.03、1.51、2.12元。RNAV估值为26.20元左右。公司未来6-12个月内的合理价位在26.20元左右。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